11打怪兽

【HP论坛体】听说某人和某人有一腿?(一)

·突如其来的脑洞

·主DH RH 微金亚

·多CP预警 见tag

·大概是现代的校园AU 背景还是Hogwarts

·画风沙雕不要介意

·看完太太们的刀子我自产自磕

·以下

 

 

#1L Drarry后援会会长

  重磅消息!今天少爷和破特被拍到走在一起了!德哈党头顶梅林!

 

#2L 罗赫结婚了吗

  大惊小怪,估计又是一个修罗场。

 

#3L 不愿意透露名字的F某人

  回复@罗赫结婚了吗:没有。

 

#4L 全场最佳晴女士

  一看楼上就是自家没粮磕来酸人的。

 

#5L 我不听我不管

  晴姐制裁他!罗赫赛高!

 

#6L Drarry后援会会长

  继续播报!少爷和破特居然在魔药课上眉眼传情!

 

#7L 德哈大法好

  被德哈咨询炸出来,哪里有德哈哪里就有我。

 

#8L 破特家的小鱼儿

  前排跪求少爷粉不要酸对家人。

 

#9L 全场最佳晴女士

  回复@破特家的小鱼儿:附议。

 

#10L 破特家的小鱼儿

  被大佬翻牌很激动啊。

 

#11L 金哥永远是你金哥

  冒个泡,顺便给大家爆料:昨晚Harry和Malfoy去了级长浴室。

 

#12L Drarry后援会会长

  金爷本尊!!!前排占楼!!!

 

#13L 我不听我不管

  前排围观金爷,以及求更多。

 

#14L 三步并作两步

  上着课呢被金爷炸出来!

 

#15L Lily和Snape今天在一起了吗

  没人注意到金爷爆的料?

 

#16L 破特家的小鱼儿

  果然,金爷是德哈大手。

 

#17L 金亚请你们立刻滚去结婚

  金爷的消息一直都很稳,以及金亚什么时候结婚!

 

#18L 金哥永远是你金哥

  楼上,你的ID引起了我的注意。

 

#19L Sunnnnnn

  鹰院学妹点进来看见都是同人大佬瑟瑟发抖...

 

#20L 罗赫赛高一辈子

  同鹰院,顺便想艾特赫敏问问什么时候可以和罗尼结婚!

 

#21L 少爷一辈子的迷妹

  楼上别想了,反正不是今天。

 

#22L 全场最佳晴女士

  楼上少爷粉开始带节奏了?

 

#23L Drarry后援会会长

  最新播报!少爷拉着破特的手!!!

 

#24L 破特是我的

 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前排围观啊!!!德哈党头顶梅林!!!

 

#25L 马天龙今天可爱了吗

  哭了,果然德哈是官配。

 

#26L 我不听我不管

 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此时只会啊啊啊啊啊了。

 

#27L Sunnnnnn

  火钳刘明,想知道楼主是什么大手啊。

 

#28L Drarry后援会会长

  楼上别想了,楼主小透明。

 

#29L 全场最佳晴女士

  蛇院学姐表示楼主身份不一般。

 

#30L Sunnnnnn

  突然想到了一位蛇院女大佬...

 

#31L 罗赫今天结婚了吗

  伪楼主插播一条罗赫消息,罗尼和赫敏在图书馆里同!看!一!本!书!

 

#32L 罗赫大法好

  罗赫党哭出了声。

 

#33L 我不是罗哈哈金哈秋党

  身边人都萌我ID的CP...

 

#34L 拒绝人身攻击

  心疼楼上一秒钟。

 

#35L Sunnnnnn

  看着33L的ID就知道她本人有多生气了。

 

#36L Drarry后援会会长

  天哪!!!少爷和破特居然公然在魔药课调情!!!

 

#37L 破特的小鱼儿

  首先分析一波楼主:

  1.和少爷破特在一起上课,结论为学姐。

  2.晴姐在前文透露出了楼主是蛇院的细节。

  3.和少爷破特关系不一般,所以才会有这么多资讯。

  结论为:潘西学姐。

 

#38L Drarry后援会会长

  楼主表示楼上在瞎jb说。

 

#39L 罗赫赛高

  膜拜一下37L。

 

#40L 全场最佳晴女士

  我什么都没说过。

 

#41L 拒绝人生攻击

  真的是潘西学姐吗!聚聚求更多!

 

#42L Drarry后援会会长

  楼主已无力反驳。

 

#43L 守护潘西大佬

  潘姐永远是潘姐?

 

#44L Sunnnnnn

  那我前排表白潘姐以及德哈金亚罗赫双子。

 

#45L 罗赫今天结婚了吗

  码住此帖,必火的赶脚。

 

#46L 马天龙今天可爱了吗

  一帖出多佬,火钳刘明。

 

#47L 我就是马天龙的夫人

  ???

 

#48L Sunnnnnn

  楼上ID瞩目啊。

 

#49L 我不听我不管

  目测又是少爷骨灰粉。

 

#50L Drarry后援会会长

  等等???!!!47L好像是破特!!!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有后续 用心沙雕

今天的我也是一条咸鱼呢

 

评论(2)

热度(1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